Monday, January 10, 2011

Station 8

今天我,Parween,Esther,Quak,Sakina都在讲
几时出去玩啊
哪里玩啊
呼呼~~出去玩要花费很多哦~

今天下课Sakina排队买面
很久才买好
可是还没吃完就‘铃’声响了

没想到吃完了
他竟然去买薯条
我,Quak和Parween看到傻眼了
Sakina啊~~Pengawas不给打包这些的

结果被逼在食堂吃完薯条才能回班
回到班被英文老师问做么迟到
我和Quak都不懂怎样回答
吓死我

到最后当然是由Sakina跟老师讲迟到原因
老师说不能再有下次了

过了不久因为老师们都有开会
所以没有老师
Esther突然把脸放前一点
然后Quak以为Esther和他玩
竟然也把脸向Esther靠近
哇他们两人得脸应该是2CM的距离吧
再靠近就亲嘴咯

不是Esther吓到罢了
连我也吓到了

如果Quak的背后被人拍了一下
哇后果一定不堪设想
哈哈

嗯忘记怎么了
就变成酱
我——猪兔子
Quak——猪鸭子
Esther——猪老虎
Parween——猪狗狗
哈哈
开玩笑的

我竟然喜欢被人家称呼成猪兔子
我看我真的是无药可救的猪兔子

放学后我和Quak去他姐姐的店
我是为了花时间
因为我要找老师
可是老师开会到1时50分
所以就和Quak去他姐的店

哦还有哦
就是这样我才知道大华车站在哪里
顺便一提我是一个‘路痴’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