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Station 24

今天是抒璇的生日

今天跆拳道后
我和Quak去Science & Mathematics Club
原本应该是在礼堂的
怎知道在楼下的科学实验室
今天是玩游戏是有关系到心算的
我和Quak迟进所以没的玩
只能坐在旁边
接着某个女生过来坐在我旁边

他说一些让我们毛骨悚然的话
因为我们在实验室
所以那里有小小的人骨模型

他问我们怕不怕骨头 =.=
接着他就开始他奇怪的话
说他不怕骨头啦
他妈妈去世他也没有哭啦
他爸爸毁容他觉得恶心啦
他觉得没有意义想自杀啦
这些话都让我和Quak越听越怕

我的身上的毛都站了起来
我便问这女孩是什么班的
原来他是3Mawar
真得很恐怖
一个年纪轻轻又小过我们的女孩
他的想法可真可怕啊

总而言之
我和Quak下次都不要再见到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