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Station 19

今天晚上
住在澳洲的堂姐和堂姐夫
要和我们在巴生某家酒楼共度晚餐
因为他们明天就要回澳洲了

所以我,妈咪,爸爸冲凉后
就去载堂姐和堂姐夫
路上很塞车
从下雨到下完雨才没有塞车

堂姐和堂姐夫都讲英文
我好压力哦
毕竟我不会英文 T^T

过了不久堂姐夫竟然主动和我说话了
我心想惨了
不愿发生的事还是会来

都不知道我有说错什么吗
T^T
我觉得我就像被刺了几百把刀在我的心口
堂姐,堂姐夫对不起啊
我一定要努力学好英文再和你们聊天
那时候不是由你主动而是由我主动和你说话

接着吃晚餐咯
上车都已经10点44分
哦明天有读书叻
累坏我了

在车上我睡觉
到家都很迟了
恩今天就是这样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