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Station 26

今天肚子痛哦
T^T

原本今天应该是很开心
去见某B的

没想到一见到他的干妹
我就开心不起来
而且第一眼就不喜欢他

这个就是嫉妒吗
我觉得自己好讨人厌哦
结果去到The store
我们3个人没讲超过3句话

我根本就不想跟他干妹说话
结果我再也受不了
我和某B说我要回去了

接着某B并没有阻止我
我就自己一个人回去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很不开心
做么他不阻止我呢

我几度忍住几乎流下来的眼泪
我这个模样哪里能去电脑班
所以我打电话叫爸爸带我回家
下次再ganti电脑班就好了

总觉得不想见到他和他的干妹
真的很不好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