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Station 25

今天原本想和抒璇以及Quak去Dynamic书店的
可是放学打电话问爸爸
爸爸讲已经到学校门口了
所以不能和他们去 =(

接着和爸爸吃午餐
没想到他竟然约人家来这里
害到我在一边不耐烦地等
我眼睛都很累
可是还要勉强的开着

我翻覆2次去厕所洗脸
结果3点多才走 = =
哇你们很多话讲厚

接着我能去Dynamic了
哎~都是爸爸咯
不然就能见到Quak和抒璇了

第一次来这间店感觉蛮开心的
小小的店里有好多东西
不能小看呢

爸爸给我的RM10
我买了我想要买的东西哦
其实RM10根本不够买完全部
哈哈我很疯狂
一瓶RM1.50叻

我本来选了7瓶可是超过RM10
所以我就把其中一瓶放回去 T^T
然后我买了绑头发的橡胶圈
刚刚好RM10
不多也不少
也不用找钱

接着去书店买Graph paper
爸爸竟然又和别人讲话
丢下我在书店

真的是讨厌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