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Station 10

今天在班我就问Parween
有没有拿我的‘变化记事’
他说没有拿
啊那么谁拿
我就问坐我隔壁的Ms.Quak
他说他收拾书包没有看到
说没有拿

我就有点不开心了
我的书你在哪里啊
因为不见了
所以开新的一本‘变化记事’

过不久
Quak小姐从他的书包拿出来
他……他。竟。然。从。他。的。书。包
拿出我的‘变化记事’
啊~Quak你这位小姐
害我开新的一本

T^T
你还说Parween拿
结果原来你才是‘凶手’
算啦没关系啦
最重要的是我的爱书回来了

放学后有课外活动
到了Persatuan的时候
找不到Quak
害我很紧张
到最后我先去礼堂了
我跟老师说我要下去一下
也没看到Quak的身影
我就失望又担心的回去礼堂

过不久Quak来了
耶~Quak你终于来了~~

老师叫所有人围成一个圆圈
然后自我介绍
哇老师你会不会太无聊了

5点半就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