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Station 17

今天是Esther的生日
祝你天天开心

今天我穿了TaeKwonDo的新衣服
一个两个都被我这件黄和青色组成的衣服
启发了他们的好奇心
也觉得这件衣服太醒目了吧

对这件是新衣服
因为校长说之前那件Taekwondo衣服是T-shirt
所以他坚持要把我们Taekwondo做一件正式制服

结果上午班全校只有我穿这件‘香蕉衣服 ’
大家不要再把你们那奇怪的眼光看着我了

课外活动
今天Taekwondo好累哦
热身运动还多过练习

Jia Way说他的钱不见了
哎~我也帮不上忙
真糟糕

我的permainan换去bola jaring 咯
很累咯


文章来自Quak的部落格∶
要上moral的时候…我们6个唱生日歌给esther听…她开心到…哈哈…O(∩_∩)O…然后carmen就对esther说祝你越来越矮…越来越肥…我们简直笑翻天…哈哈…XD  然后esther要吃蛋糕时carmen又说当你吃第一口时你会肥1kg…当你吃第二口时会肥2kg…哇塞…超爆笑的啦…哈哈…XD 

我赞同你啊Qua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