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3, 2011

Station 1

开学咯
保菲转去我旧学校了

今天是我们2011年的第一天上学
我还以为我真的会和Esther坐在一起
但是我班的某D印度人要和Esther坐
所以变成我和Quak一起坐

第一天我们就拿课本
14本课本如果没记错的话

我们班主任换了
好不舍得哦
我们之前的班主任对我们真得很好
还记得教师节的时候他买给我们一人一个cupcake
cupcake上面还有我们自己的名字呢

对了有新学生噢
可是我们班都不到20个人呢

第一天就上课了哦
听说Alex,玉佩,俊康他们还没有开始上课

对了今天也是我开始绑头发了哦
我的头发过衣领了

其实今天我真得很紧张
都不知道我的朋友们到学校了没
也不知道班在哪里

没想到我的预感是对的
我会在厕所见到Esther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