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Station 18

今天是大宝森节
是公共假期所以不用上课

今天早上Quak突然sms我说他不去了
我劝他去
他终于肯来了^^

Quak说他在Time Square后门等我
我没有看到他
爸爸绕一个圈才看到Quak原来站在马路旁边
那时候我和Quak讲电话(问他在哪里)
结果他看到我就向前走
没有注意后面的罗里
我被这一幕停止呼吸3分钟吧
幸好没有事

然后我和Quak一起去大门等Esther,Tomato和某B
不久我看到画了妆的彩琪
他也看到站在我身旁的Quak
然后他就急忙地走了
等到Esther和某B
我们先去Lowyat咯
进卡拉ok
因为今天是Holiday
卡拉ok很难有房

今天Esther,Quak和某B
我们4个人先去卡拉ok
原本去LowYat那边的Redbox
但是满了
Red box的服务人员帮我们问看Sungei Wang的Red box
哇还剩一间房罢了
好野我们很幸运哦
我们决定去Sungei Wang那里唱卡拉ok
不久Tomato来了

卡拉ok平均5个人是RM20一个人呢

某B没有唱只是陪我们

唱完卡拉ok就3点了
我们就去Pavilion吃冰淇淋
我买了芒果味的冰淇淋
我和某B一起吃

接着我和Quak去The Westin的门口
等爸爸来戴我们

就酱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