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Station 12

今天我们学校大扫除
大家都很忙
我带了照相机要做我们的道德Project
所以我给老师收着我的照相机
怎知道等我想起后
我去找老师
他不在办公室
现在学校有规定学生不能进去老师的位子
所以没有拍到照片

今天原本Quak和Parween要来我家的
怎知道Parween说他不能来了
结果Quak就从一开课到放学还在求Parween去
Parween很不耐烦 呵呵

到了放学Parween依然不答应要和他去我家
所以我便打电话问爸爸能不能带Quak回家
然后Quak就和我坐爸爸的车吃午餐才去我家

回到家那个Internet不懂什么问题
上不到网站

到了4点我和Quak去游泳
爸爸帮我点了RotiTisu
下次不要点RotiTisu 了
很多糖叻

接着我们上楼冲凉
再去书店上网一下
我帮Quak做了一个部落格
Quak如果不会
要问我哦


就酱啦

写于15Jan2011
因为internet有问题所以隔天才写
这是14Jan2011的日记

2 comments:

猪鸭子 said...

哈哈…是咯是咯…我来到不是时候…可是也很开心阿…哇咔咔咔…XD

Yet@月 said...

好咯^^
呵呵
我也是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