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哈咯

实在很抱歉一直都没有update
我最近都很好噢
今年真的发生很多事情
我相信失去的一定会再回来因为曾经拥有过

我迟些会把这期间的事情update上来
我的form5毕业典礼在前天就举行了
很棒哦
可是又要面对现实哦
要考spm了

还有就是要选择未来的路线了哦

其实我经常在facebook online的
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在我的facebook找我

我真得觉得自己很幸福
拥有好的爸爸妈妈哥哥和朋友们
当然不会少了我的darling
他为了我受了很多委屈
真得很谢谢我的darling和家人朋友们一直陪着我
不嫌弃我这个长不大的小不点兔子

:3

No comments: